綠營建標章
環保標章的創立源起
為了配合綠色消費導向,讓消費者能清楚地選擇有利環境的產品,同時也促使販賣及製造之產商,能因市場之供需,自動地發展有利於環境的產品,環保署特別設計了環保標章的制度,並在1992年3月19日評選出我國的「環保標章」,這個標章圖樣為「一片綠色樹葉包裹著純淨、不受污染的地球」,亦是象徵著「可回收、低污染、省資源」的環保理念。
環保標章的本質內涵
它是一種商標,頒發給經過嚴格審查,在各類產品項目中,環保表現最優良的前20~30%的產品。全世界目前共有50餘國推動『環保標章』,我國環保標章以「一片綠色樹葉包裹著純淨、不受污染的地球」,象徵「可回收、低污染、省資源」的環保理念。消費者使用具有環保標章之綠色產品來取代傳統產品,可以讓我們的環境獲得不少的效益。
社團法人台灣永續綠營建聯盟 TSGCU-Taiwan 版權所有
地址:10344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3 號10樓C室    電話:(02) 25523363     傳真:(02) 25523362     E-mail︰tsgcu2012@gmail.com
© 2012 Taiwan Sustainable Green Construction Un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GILE